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校关工委顾建国一行到新传学院指导关工委工作

发布者:刘东伟 刘佳奕 [发表时间]:202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9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离退休处处长陈田田、副处长张春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新传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德勋、党委书记任守军、党委副书记刘东伟参加调研座谈。

任守军首先介绍了新传学院作为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试点以来开展的工作,并就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出解决方案。与会双方就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顾建国对新传学院在关工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传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首位,持续巩固前期的工作成效,将关工委工作和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深度融合,他强调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对标找差、凝练特色、做好资源融合、强化效能发挥,主动当好引路人,做好传帮带,助力青年教师、青年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8856

2F8BB

编辑:曹静宜 审核:任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