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传媒学院关工委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徐洋 冯一凡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传媒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信仰公开课。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王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德勋,学院团学干部、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负责人、关工委秘书徐洋带领团员青年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并解读了回信要义和主要内容。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汤心慈、2105班团支部书记倪佳妮、“榜样传媒”志愿服务之星李苗苗等16位团员青年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际,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谈认识、谈体会。

与会领导为获得传媒学院2023年“榜样传媒”荣誉的同学颁奖,并组织与会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言。

王德勋从学习回信要坚定政治理想、学习回信要练就过硬本领、学习回信要投入火热实践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筑牢政治信仰之基 ,展现青春风采,并将专业技能用于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时代好声音。

王管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传媒青年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以“青春·责任·奋斗”为题,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信仰公开课。他希望青年团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学出信仰之力、学出自强之神、学出情感之基,并勉励大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为契机,自觉将崇高理想当成人生追求,将德才兼备化为奋斗干劲,将全面发展落为工作行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徐洋  审核: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