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传媒学院关工委举办新党章专题培训

发布者:杨晓鸥 张欣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8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北斗党建工作室举办新党章专题培训,特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作专题讲座,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顾建国从党章的内涵和基本特征、党章的诞生及其完善、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学习和践行新党章四个方面层层展开,在详细的解读中引导师生党员学思悟践担使命。他认为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每一次完善,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顾建国希望全体党员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学会“自省”与“慎独”,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有毅力、有耐心的人。

党员陈佳豪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把新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本次培训是传媒学院“传习讲堂”系列讲座2022年第三期。

编辑:徐洋  审核:刘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