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传媒音乐联合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徐洋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传媒音乐联合开展2021级新生作入党启蒙专题教育,邀请传媒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德勋作题为“请党放心,未来有我”专题讲座。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管主持。



王德勋从读懂“三本大书”,涵养“三气”;坚定青春信仰,明确入党意蕴;赋能政治理想,创造入党条件三个方面展开。他说,青年大学生要读懂“时代”“专业”“自我”这“三本大书”,能够做好准确地认识时代、定位自己,了解专业、热爱专业,评价自我、认识他人。同时,王德勋从纯洁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提醒学生们要早立志,立大志。他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要善于合作、勤于修身、精于学习、重于立志、常于践行,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入党启航专题教育,让2021级新生更加深入了解了“为什么要入党?”、“怎么入党?”以及“入党的意义是什么?”三个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新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大学四年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奋勇向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