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传媒学院关工委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周琴、李昱勋 [发表时间]:2016-09-23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传媒学院关工委与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传媒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德勋老同志与学生亲切交谈,分享经验。

IMG_9203.JPG

会上,王德勋指出,如今的传媒学院拥有一流的设备、严密的学生组织机构以及年轻朝气的师资力量,这一步步的壮大都离不开师生的辛勤付出和领导们的统筹管理。接下来要继续树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从三个方面打造品牌效应。第一,加强学风建设,以学生为导向,集中展示学习成果;第二,注重宿舍建设,以宿舍为单位,端正思想观念;第三,培养奉献精神,学生干部要起到榜样作用,吃苦在前,时刻为学生和学院服务。

IMG_9211.JPG

交流环节,1401班周琴说,“学院记者团的成立为专业知识的巩固提供了实践平台,希望以后能够吸收更多新鲜血液。”宗明明表示,“学院为我们创造了优越的实践条件,暑假期间在报社和电视台的实习也充分证明了,理论知识非常重要。”王主任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并且鼓励学生干部要多思考,多谋划,运用开放创新的思维开启传媒学院更辉煌的篇章。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沈东华,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以及学院四会两团学生干部代表一同出席。

文/周琴 图/李昱勋编辑/聂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