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传媒007设计工作室荣获首批淮安市优秀女大学生创业项目奖

发布者:徐文杰、徐黎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创客明星“1+1”活动,并落实好百名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启航计划,通过各类典型选树,营造巾帼创业创新氛围,引领广大女性服务高质量发展、投身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淮安市全市开展优秀女大学生创业项目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市级巾帼示范基地并加以扶持。12月,传媒学院007设计工作室的创业项目“淮师校园原创手绘文创纪念品”荣获首批淮安市优秀女大学生创业项目。

2304D4215A8C37258D92F97BA8A28C31.jpg

007设计工作室作为淮阴师范学院首家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工作室,引领着淮师校园文创产品的新潮流。该团队由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吴颖老师以及来自广告、广电、数媒各个专业的同学组成。成员擅长平面设计、手绘、营销策划、文案设计、色彩构成、市场调查。他们希望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及浓烈兴趣,研究开发出适合校园推广的文化创意产品,并进行网络创业的实践研究。在两次的校级创意市集活动以及专业的学习中,更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图为007工作室的文创产品.jpg

据了解,该项目运用多种研究方法,在大学专业课程的指导下,进行课堂外的继续延伸,实施线上线下创业实践,开发推广文创产品,在实践过程中发现问题,做出归纳总结,制定解决方案,充分锻炼了各成员的调研分析能力。

文/徐文杰 图/徐黎 编辑/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