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报】传媒米奇喜获“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者:王琴 [发表时间]:2016-06-12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为指导的“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青春”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全国科协、全国学联共同举办。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赛包括“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项主题赛事。通过比赛的形式有机的与中国梦相结合,带动大学生创业。

在陈文华老师的指导下,传媒学院吴康等同学的《淮安米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并获得江苏省铜奖。2015年3月,吴康在学院的支持下创办了师苑传媒工作室。创业初期,一间工作室、几台机器设备、几个大学生到现在的铜牌获得者,他们经历的是形形色色的挑战和困难,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创业的梦想,就像吴康本人所说的:“既然开始做就肯定不可以半途而废,不付出是没有任何回报的。”

相信“米奇文化传媒公司”在吴康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越走越远、越办越棒!

R]TP@56`M@]P6OT5ZIY{987.jpg

文/王琴 编辑/聂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