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赴今世缘酒业公司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刘敏 [发表时间]:2022-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赴今世缘酒业公司开展“传媒一家亲 “缘”梦新时代”工会活动。老师们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墙,了解今世缘企业历史渊源、发展历程。

进入酒厂,空气中散发的浓浓酒香沁人心脾,随后还参观了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大家不仅看到了具体酿酒工艺,了解企业精进的酿酒工艺和流程,最后还品尝到今世缘原浆酒,进一步感受今世缘酒的恒久魅力。

下午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淮安水上立交,站在淮河入海水上立交桥头,极目远眺,开阔心境,进一步感受了古运河和淮河文化以及现代淮安城市的发展。

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了一个轻松愉悦、收获满满的周末,还进一步加强了教师的责任担当意识,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大家庭和干事创业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文/刘敏 编辑/吴诗缘 审核/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