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蒋如雪 邱掌珠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29日,传媒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弘文楼阶梯教室举行。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伟、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刘东伟肯定了第十三届团委会学生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在今后的团委、学生会工作中,更要坚守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将传媒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开辟新阵地、促进新发展。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文优、 团委会副主席李楠分别作工作报告。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简介。经过学生代表投票及监票人计票后,大会公布了传媒学院第十四次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辅导员向第十三届团学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换届不是更替而是传承,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扎实开展,再上新台阶。

                                                                                                                                                                       文/蒋如雪 邱掌珠    图/刘辰盺  审核/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