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子喜获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朱栩宸 邱掌珠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15日,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省科技工作者活动中心举行,传媒学院推荐的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其中由奚路阳老师指导、魏卓雅同学创作的《数字乡村》平面设计作品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连续四届在该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科普惠及民生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从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坚持绿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角度,凝聚社会共识,引导公众以多种艺术形式积极参与科普创作,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普公益资源,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各类参评作品7903件。

此次传媒学子在科普公益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既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也是思政元素和课程教学深度融合的成果,传媒学院作为江苏省大学生科学影像创作与研究基地和淮安市公益广告创作基地,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学生树立和传播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创作更多优质科普公益影像作品,承担起传播公益理念的职责,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图文/曹静宜 编辑/卢语馨 审核/陈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