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当选两个省级学会常务理事

发布者:奚路阳 [发表时间]:2022-07-1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南京相继召开,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教授当选两个学会的常务理事,副院长奚路阳博士当选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理事。

据悉,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在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江苏省科协直属的科普团体,现有近100家单位会员和1100名个人会员,主要从事科教影视与数字化科教作品的学术研讨、作品评奖,影视科教人才评价和举荐,组织科教影视创作和人才培训,开展科普影视宣传等工作。江苏省新闻传播学学会是由江苏省委宣传部领导、江苏省社科联指导、江苏省民政厅核准的地方性学术团体,现有近500名会员,旨在进一步整合省内优质资源,促进学界与业界的沟通、联动,在助力专家学者个人发展的同时,推动江苏省新闻传播学研究向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方向发展。

文/奚路阳 编辑/卢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