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获批2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奚路阳 [发表时间]:2022-07-03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名单,全省新闻学学科项目共立项15项,其中我院奚路阳老师主持的《消费者增权视角下的广告业态变革研究》(项目编号22XWB007)、何顺民老师主持的《江苏大运河主题博物馆文化资源传播优化研究》(项目编号22XWB002)2个项目正式获批立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是江苏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其立项数量直接反映学院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也是学科评估、学术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

传媒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科研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积极为教师提供科研平台和研究条件,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围绕研究选题、前期成果培育、申报书文本写作等方面为教师提供指导。本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立项成就是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未来,学院将对照硕士学位点的建设条件,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形成一支由学科带头人、教学科研骨干和青年博士组成的富有科研热情与创新精神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传媒学院教学与学科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奚路阳 编辑/卢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