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助力红色旅游新体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蒋如雪 邱掌珠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2日,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助力红色旅游新体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淮安市侨联、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漫步在科技复原的《圆明园》之中,观看详述近代中国崛起历程的《东方欲晓》,学子们内心热血沸腾。项目体验过程中,传媒学子从专业实践角度出发,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方式,宣传主题乐园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品牌传播进行了具体实践。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同学何倩说:“此次社会实践,让我们在娱乐中传播,在传播中实践,在实践中坚定文化自信。”

据悉,作为江苏首家方特主题乐园,淮安方特东方欲晓以红色文化融合高科技,40大主题项目让学子们在历史与新潮的碰撞中获得红色旅游新体验。

文/蒋如雪 邱掌珠 图/况子俊 编辑/苏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