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徐洋 [发表时间]:2021-10-0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4项。

14612

大赛共分为平面类、视频类、文案类、策划案类等8个类别,在文案类广告语组别中,18级广告学专业王志成同学创作的作品《装得下世界,淘得出一切》(指导教师:王琰)获得二等奖;在策划案组别中,19级广告学专业刘小粉、魏卓雅、吴培培、姚杨同学所创作的作品《百分青年养成记》(指导教师:王星星),19级广告学专业孔雯、魏卓雅、刘冰、娄雨婷、周长芳同学所创作的作品《C味当潮tian生治愈》(指导教师:周扬、沈倩),19级广告学专业的丁子贤、钱晓宇、何倩、王福清所创作的作品《橙堡奇“愈”记》(指导教师:周扬、沈倩)分获优秀奖;在视频类微电影广告组别中,19级广编专业李非芳、黄慧琳、蒋艳玲、黄晨所创作的作品《弘扬恩来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指导教师:陈文华)获优秀奖。

本届大赛以“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为宗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在社会较有影响力的国家级文科赛事,也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据官方统计,本届大赛收到来自全国1679所高校报送的48万多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129万多人。

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大广赛”,在前期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所报送的作品从江苏赛区脱颖而出,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