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传媒学院周浒老师荣获淮安市首届“十佳青年文艺家”提名

发布者:邱掌珠 [发表时间]:2021-12-26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和淮安市文联主办、淮安市文艺创作研究室和淮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承办的淮安市首届“十佳青年文艺家”评选结果揭晓,周浒老师荣获淮安市首届“十佳青年文艺家”提名。

据悉,该评选旨在推进新时代的淮安文艺事业,夯实淮安文艺人才梯队的构建基础,选拔、培养德艺双馨的青年文艺人才,提升青年文艺家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期推出独特的“潜力股”,打响过硬的“青春牌”,说好淮安故事、繁荣淮安文艺创作,努力建设文化高地。首届“十佳”评选活动经过方案审议、发布公告、征集申报材料、初审初评、组委会认定,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介入监督等严格的工作程序后,由各有关门类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进行会审,按照评审规则和申报者的成就积分,兼顾各艺术门类之间的适当平衡,评选出首届“十佳”和“十佳”提名。

文/邱掌珠 图/曹静宜 编辑/施仁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