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传媒学院学生作品获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微电影高峰论坛及颁奖晚会,分别在首都师范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举办,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报送的由唐娜等同学创作、柳邦坤老师指导的纪录片《船上人家》荣获纪实类作品三等奖,传媒学院另一部由袁怡等同学创作、柳邦坤老师指导的纪录片《周恩来与海棠花》荣获优秀奖,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是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等单位举办,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韩国清州大学等协办,国际大学生微电视盛典以鼓励大学生用微电影的形式创作原创影像作品,发掘优秀的短片创作人才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目标。盛典与法国克莱蒙费朗短片节、英国万象电影节等国际知名电影节合作,为中国大学生微电影走向世界提供平台。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应征作品1000多部。

2.jpg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