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子作品喜获《中国创意设计年鉴》铜奖

发布者:姜卫玲 徐小娟 [发表时间]:2013-09-22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创意设计年鉴》编审委员会获悉,由传媒学院戴海波老师指导,广告学专业2010(3)班学生徐小娟同学的作品《生机与桎梏》获年度铜奖作品,并获《中国设计创意年鉴》的入编资格。

传媒学院是首次参加此次征稿活动,在接到通知后,广告系师生认真准备,经过首轮筛选,共报送3组作品,最终徐小娟作品获奖。中国创意设计年鉴》是由中国设计师协会与成都蓉城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大型征稿活动。本次活动经过长达四个多月的征稿,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海外华人作者的参选作品6482件。经过编委会严格编审,最终评定出年度金奖作品35件、银奖80件、铜奖145件、提名奖260件。

证书扫描件(徐晓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