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院5部作品在第二届西部(国际)电影节中获奖

发布者:<a href='mailto:'>姜卫玲</a> [发表时间]:2013-09-17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兰州举办的第二届西部(国际)电影节上,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5部作品获奖。其中由柳邦坤、姜卫玲老师指导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运河之都——淮安运河文化与旅游开发》项目团队拍摄的、丁桃红同学导演的作品《畅游运河之都恩来故里》荣获高校单元一等奖;刘璐同学导演的作品《淮安味道之钦工肉圆》荣获短片类二等奖;豆大洋导演的作品《童年恩来》荣获高校单元二等奖;元建樱同学导演的作品《她从丽江来》及丁桃红同学导演的作品《生活的颤音》荣获短片类三等奖。传媒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西部(国际)电影节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西部数省(区)等相关部门举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及专业媒体及社会各界征稿,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国内高校影视专业及影视机构等有较大影响。此次电影节有国内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高校参加。电影节期间举办了高峰论坛,中国高校影视学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胡智锋等专家在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