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子在淮安市公益广告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戴海波 [发表时间]:2013-08-2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主办,淮安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淮安市广告协会承办的“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表彰推广活动”在淮安万达广场举行,淮阴师范学院在参赛的众多参赛广告公司和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入围奖4项、人气奖1项的佳绩,获奖数量名列第一。

淮师传媒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学院党政领导非常重视,要求广告系的老师认真准备,以“课堂征集、讨论创意,课后表现、发挥创意,赛前磨练、修改创意”的方式激发师生的参赛热情。最终在比赛过程中,7组作品以独特的创意和鲜明的主题,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其中孟令琪组作品“低碳生活行”获平面类一等奖,潘丽组作品“低碳生活 和谐淮安”获平面类二等奖,肖炜炜组作品“给绿色充电”、耿会娟组作品“粮心”等获入围奖,于玲组作品“吃不了兜着走”获视频类人气奖,传媒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被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文明办授予“公益广告创作基地”称号。

此次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充分运用公益广告传播载体,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号召,弘扬新时期淮安精神而举办的,征集贴近生活、导向鲜明、新颖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弘扬正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为加快推进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