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孙婷 毛士雪 [发表时间]:2015-03-06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著名主持人柴静制作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在网上热播后引起民众热烈讨论,环保、雾霾成为时下关注的焦点。为了贴近时下热点,弘扬“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媒学院于3月5日在学校北苑食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淮师同学普及雾霾知识,并向同学们发放口罩。

3月5日中午11点15分左右,在团委的组织下,传媒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和生活部在北苑食堂门口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期间,生活部志愿者向同学们免费发放口罩,宣传部部长席序向大家讲解雾霾相关知识。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纷纷上前询问:“这是什么活动呀?”同学们对雾霾的危害表示惊讶和担忧,也有深受其害的同学对雾霾给人们造成的影响愤懑不平。传媒学院13级的谢同学就表示,雾霾越来越严重之后,空气质量非常差,自己的鼻炎经常犯。针对雾霾和环保的问题,外院14级刘同学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应该要减少废气排放,少开车。”

DSC_0201.jpg

DSC_0213.jpg

DSC_0220.jpg

(文字/孙婷 图片/毛士雪 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