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作品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cjy [发表时间]:2015-03-18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我院学生刘文鹏等创作的微电影《心若水》经过学校、省教育厅的层层选拔、推荐,最终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而举办的活动。它旨在推进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引导高校干部师生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媒体链接: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s4605/201503/184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