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开学,大四也忙碌,考研!

发布者:姜宇红 [发表时间]:2015-09-04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开学尹始,大一的准备踏入校园,大二大三的忙着迎接新生,那些大四的学姐学长们呢,新学期,又是一番新的忙碌,其中也有大四的考研学子。在看过2015届传媒学院的考研学子风采后,笔者对考研学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常去学院值班的同学会看到,在那个考研教室,总有考研学子孜孜不倦学习的姿态。那里安静而充满学习氛我们还会发现,甚至有学姐学长在里面“安了家”,学习用品不说,吃的,用的包括杯子抱枕电脑等等,大概他们的学习方式便是学习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后再学习吧。考研需要付出很多艰辛,很多人并不是都如偿所愿,心想事成,最关键的是坚持,其次就是正确的学习方法,还有很多的因素,譬如良好的学习氛围,正确的心态,在往届学姐学长的经验来看,有一个良好的研友也是重要的一个因素,考研过程会有压力,有个研友分担分享会好很多。

新一届的学长学姐已经启程,祝愿他们来年再创佳绩,创传媒新辉煌!

(文/姜宇红 编辑/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