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缅怀五四精神,弘扬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淮阴师范学院各院系纷纷组织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活动,激励学生们牢记五四精神,牢记历史责任,提高自身的素质。4月30号上午校传媒学院于弘文楼举行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学习活动。学院共青团员们积极响应参加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格式工厂IMG_20190430_110729.jpg

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他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格式工厂1.jpg

通过观看这次直播,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五四运动的理解,强化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做好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