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班级活动速递(3.29-4.6)

发布者:徐洋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9日,传媒学院2105班线上开展了班级学风研讨会。

3月30日,传媒学院2103班举行深化班级学风、班风建设的观影分享会。

4月1日,传媒学院2106团支部线上开展“学无止境”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班级“学霸”代表刘洁、费思怡、陈茁等同学推荐高质量的专业书籍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秘籍。

4月4日,传媒学院2106团支部举办“学无止境”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副院长奚路阳、新闻与传播系主任戴海波从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方面和同学们作深入交流。

4月6日,传媒学院2106团支部举办“学无止境”系列活动之电影观赏会。

文/徐洋 图/何琰雨露 许晟希 编辑/卢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