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月】传媒学院2105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媛媛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习在我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月精神,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传媒学院2105班于3月28晚线上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班长李圳结合班级实际,阐释了学风、班风对集体的重要意义。他认为,良好的班风将为班级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一种有效的动力和压力,班风建设有利于学风建设。期间,他邀还请了两位同学作交流发言。

在“学风问题排查”环节,同学们热烈讨论班级目前存在的学风问题,并集思广益提出整改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反省自己、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提升班级学风建设。

活动最后,由班长李圳带领同学们宣誓:牢记父母嘱托,谨遵老师教诲,严守学校纪律,用信念战胜困难,用勤奋战胜惰性,用效率创造成功。

文/马媛媛 图/何琰雨露 编辑/卢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