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朗读者”青年朗诵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者:李健翔 徐晶晶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淮阴师范学院读者协会、校园模拟电视台于11月5日至25日,成功举办 “朗读者”青年朗诵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传播好文字、好声音。

图为淮师朗读亭。记者 李健翔

此次活动围绕“岁月失语,惟言可忆”的温情主题,面向淮阴师范学院全体学生。选手们以图书馆的朗读亭为背景,将自身音色融入背景音乐,大方展示,传达巧思,流露真情,令人赞叹不已。

图为朗读亭录制现场。记者 徐晶晶

本次“朗读者”青年朗诵大赛极好地宣传了淮师朗读亭的文化特色,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文娱生活,发展了学生深入思考、慧心妙舌、勇于展示的潜能。同时,对营造校园诵读气氛与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具有积极意义。

文/李健翔 徐晶晶 图/李健翔 徐晶晶 编辑/卢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