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校园模拟电视台第二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者:李健翔 王艺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由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团委主办,校园模拟电视台承办的“声”临其境配音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各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在经过一系列的精彩角逐之后,完美收官。

58E09

图为“声”临其境配音大赛的宣传海报。记者 吴小蝶 李欣姝 

此次大赛以“以声传情,不忘初心”为主题,让同学们精心雅言,留声淮师。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娱乐生活的同时,校园模拟电视台借此活动平台,将配音艺术的声迹久留淮师。

此次大赛采取线上参赛的模式,参赛选手使用配音秀APP或其他软件自行录制作品,录制完成之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发布空间和抖音平台集赞。大赛期间陆续收到来自各学院不同风格的配音作品,千人千面,从每一个作品中都能寻觅出每一个选手的与众不同,引起人与人之间心灵的微振与共鸣。QQ空间和抖音上的参与度也十分精彩,在分享配音快乐的同时,也将模拟电视台的文化氛围和气息传遍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图为“声”临其境配音大赛的部分发布QQ空间和抖音的参赛作品。记者 吴小蝶 李欣姝 

本次大赛的评比根据作品质量占比80%,抖音及QQ空间点赞量占比20%,综合评选一、二、三等奖。最终在各评委的认真评选之后,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校园模拟电视台旨在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始终致力于提高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娱乐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进一步贯彻了校园模拟电视台“用心聆听时代强音,用声传播时代真情”的宗旨和初心。对校园模拟电视台的传播也具有重大意义。

文/李健翔 王艺 图/吴小蝶 李欣姝 编辑/马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