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月】1704班举办“时光慢递”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月的号召,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传媒1704班班委在班级内举办了“时光慢递”心理主题活动。

QQ图片20190430162109.jpg

活动在班级晚自习教室举行,首先由班委给班里同学分发信纸和信封,然后让同学们自己写信,信上的内容是各个同学想要给未来一年的自己说的话。给同学们半个小时的时间写完信后,班委将信收齐,装进信封,然后进行封口以保证信件的保密性,等一年以后的大三再将信件一一分发给同学。

QQ图片20190430163047.jpg

本次活动的目的有两个:一是给目前还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一个坚定的方向。我们现在正处在大二年级,不算新生也不算老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可能还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能有一个进一步的认识和定位。二是给已经有明确方向的同学一个心理上的强定剂。有些同学可能从刚进大学开始就已经有了一个很坚定的目标,通过此次活动,这些同学的心理上会得到更多的动力和信念来支撑他们追求自己的理想。

“时光慢递”活动是传媒1704班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意义深远,是同学们坚定自我的有利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