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月】 “爱自己,拥抱爱” ——传媒1806班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为迎合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传媒1806班在弘文楼1-416开展了“爱自己,拥抱爱”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由班级心理委员黄嫣婷主持。

樊燕佳5wps图片.jpg

第一部分由黄嫣婷介绍了活动主题与内容,渲染正面积极向上的氛围,不论何时,都要保持自信,人要先爱自己,才能去拥抱这个充满爱的世界;第二部分观看电影《玛丽与马克思》,同学们了解到,爱自己,即是接受自己的不足,即是接受他人的不足,只有这样,才能与这个并不完美的世界和平相处。除此之外,我班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比如动手写下对自己的承诺并叠成爱心放入箱内,心理委员主持举行小游戏比赛等。

樊燕佳6wps图片.jp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即便世界满目疮痍,生活乏善可陈,甚至自己也不如想象中完美,都不能成为过不好这一生的理由,人生中还有许多美好等着人们去发现,但必须先学会,爱自己。因为你本来的样子,就很美。最后,同学们将对自己的美好祝愿留存,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