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0下午,传媒学院院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黄育才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沈东华主持。

IMG_6827.JPG

沈东华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前期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对照党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对照检查和分析讨论,领导班子成员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IMG_6837.JPG

施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从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剖析深刻三方面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他认为传媒学院班子成员一年来工作尽心尽力,用心规划学院未来蓝图,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并对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期望:第一,加强常态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勤奋工作,敢于责任担当;第三:团结协作,夯实工作作风,有大局观念;第四:廉洁自律,营造良好环境。

沈东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既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又要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和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拿出干事创业的魄力和干劲,谱写出传媒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