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两学一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婷婷、周琴、王超、杨鹏飞 [发表时间]:2016-06-16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侍雅慧在教B3-406向学生党员们传授学习工作经验,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学习周恩来 争做好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交流。

侍雅慧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用三个关键词具体阐释了“学习周恩来,争做好党员”。第一点,坚持不懈。考研是一个极其枯燥乏味的过程,学生党员工作学习压力会更大,只有坚持不懈地追逐梦想才能收获美好的结局。要努力学习周总理质朴刻苦的精神,在学习上不懈探索。第二点,群众基础。考研过程中少不了想要放弃的时候,研友的陪伴、同学的鼓励是让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第三点,实事求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一切从实际出发,考研之路必须得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下去才能见到光明。

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于学姐的经验分享获益匪浅。

enlai2.JPG

文/张婷婷 周琴 图/王超 杨鹏飞 编辑/聂梓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