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三下乡”】大手拉小手,奔向十九大

发布者:高慧敏、杜妍、周珈羽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法律法规意识,促使学生养成“珍爱生命 遵守交规”的安全意识。6月26日,传媒学院的三下乡志愿者团队来到淮安市果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IMG_8602.JPG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选用了“交通规则”这一主题,通过知识竞赛和做游戏的形式加深小学生对于“文明出行”的理解。结合校园实际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向学生们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加深学生对交通事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了能让学生真正感悟交通陋习对社会危害性,志愿者们以交通安全情景剧,带领小学生们一起扮演交警、驾驶员、行人等不同角色,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传播文明交通意识,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4.jpg

淮安市果林小学校长朱延军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深得广大学生的喜爱,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教育警示作用,促使他们自觉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对全校师生来说,这无疑是暑假前夕的一场“及时雨”!

文/高慧敏 图/杜妍、周珈羽 文/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