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洁 邹婧 [发表时间]:2016-09-1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8日,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党章为镜 锤炼党性作风”为主题的微党课,支部书记左克锐、组织委员刘敏、宣传委员刘丽以及学生党员们参与了本次学习,由左克锐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微党课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好党员”。通过具体生动的真实事例和鲜明感人的榜样故事来为学生党员们讲述如何在新时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会上,学生党员们就“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发表见解,并总结优秀经验,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进步。会后,学生党员们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及时沟通学习成果,让“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充分的融入到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