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读书节活动

发布者:冯紫仪、王琴、包道昂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0月13日上午,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院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读书节活动。

QQ图片20171016123343.jpg

党员学生们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营造了一种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浓厚氛围。活动中,党员学生们一同阅读《青年周恩来》一书,认真感受和学习周恩来精神,瞻仰“全党楷模”,沉浸在总理那浩然正气之中,在一连串扑朔迷离的意外和磨难中感悟着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哲理,更坚定党员同志服务至上的决心和意志!

QQ图片20171016123339.jpg

读书活动结束之后,党员们还一同讨论自己的所得所思所想,积极的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且针对以后的党组织建设提出各种建议。

QQ图片20171016123350.jpg

本次党员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将阅读与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结合起来、与推进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结合起来,营造了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以更为丰富的内容和更大力度推动更为广泛阅读,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文/冯紫仪 王琴 图/包道昂 编辑/李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