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副校长毛广雄到新传学院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佳奕 [发表时间]:2023-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新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主题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副校长毛广雄巡学旁听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任守军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贯彻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四个方面展开领学。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静宜老师、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德顺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应对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 ”“ 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新闻传播教学研究 ”作重点发言。

  学院副院长奚路阳从强化“大安全”教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伟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应用作交流发言。

  副校长毛广雄作点评指导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学习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交流深入、成效明显。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习凝聚发展共识,指导学院发展,做到学思用贯通;二是要坚持以一融双高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做好本科教学质量审核评估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持以学习高质量推进发展高质量,要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师生急愁难盼的问题;四是要坚持守住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个大局,把意识形态安全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统筹做好学院发展的安全稳定大局。

  任守军作总结发言:巡学旁听有效提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质效,学院党委将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对标对表,强化目标导向,梳理突出问题积极整改;加强顶层设计,抓落实、见成效,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静宜 审核:任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