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

发布者:李剑 [发表时间]:2023-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大会在弘文楼阶3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守军、党委副书记刘东伟、辅导员李剑以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任守军就近年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的形势与政策进行分享,向同学们明确了大四两个学期的主要任务,以“为同学服务”为主题,针对顶岗实习的同学、考研考公的同学以及其他同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讲解了关于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包括明确规章机制制度、顶岗手续及实习考核方式等内容。

此外,任守军还向同学们作出细心提醒。他表示,毕业实习对新闻工作者而言是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也是毕业生初步体验各行业工作、明确个人目标、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毕业实习中锻炼实践能力,丰富实践经验,计划直接就业的同学可以结合实习经历完成就业选择,计划考研升学的同学可以在实习中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收获个人的体验与感悟。

此次大会旨在引导学生明晰就业形势与毕业实习要求,为毕业就业做好准备。未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开展职业生涯指导相关活动,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事宜,倾尽全力提供支持与帮助,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吴诗缘 审核:刘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