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2013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赴上海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专业考察是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中的重要环节。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下,11月7日——9日,传媒学院2013级广告学专业共88名同学由陈长松副院长以及5位专业教师带领,赴上海展开了为期3天的专业考察活动。

同学们在考察期间先后参观了2014年上海文化创业产业博览会、中华艺术馆等、上海市博物馆等文化艺术场馆和上海外滩、金茂大厦等城市建筑景观。通过本次专业考察活动,传媒13级广告学子受益匪浅,极大地开阔了自身的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认知和专业兴趣。在创意产业博览会中,同学们充分领略了现代智能技术与传统产业的完美结合,并在现场与参展企业展开了多种形式的互动;在中华艺术馆,同学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清明上河图3d展厅、“写意中国”书画作品展以及上海市摄影作品年展,既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也提升了自身的艺术审美情趣;在上海外滩和金茂大厦,同学们更是近距离接触“魔都”的建筑奇观和城市夜景,深入了解了城市户外广告丰富的展现形式和创意魅力。

与此同时,在顺利完成既定考察目标的同时,参加考察的同学有着很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