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新媒体行业动态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讲座

发布者:宋伟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 在弘文阶302开展新媒体行业动态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习讲座。凤凰教育集团项目负责人陈总莅临活动,陈总围绕专业理论知识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演讲。

陈总结合自身在动画界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同学们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动画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并同时向数媒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建议同学们多多练习绘画,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建议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给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应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能拓宽我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