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举行“挂门牌 亮身份”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徐洋、翟小东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周围同学,12月4日,传媒学院结合学校首个“大扫除日”于学生宿舍楼进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图为党员宿舍挂牌现场。记者 陈朱玲 摄

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次仪式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宿舍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要求与标准,并一一为党员宿舍挂牌。“党员宿舍”的门牌既是一项荣誉称号,也是一面监督的旗帜。

刚刚转为正式党员的沈翕然说:“党员亮身份、挂门牌让我觉得身上有压力,肩头有使命,心头添责任”。门牌高高地挂在各位党员宿舍门上,是对每位党员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期待,期待他们用更严格更自律的方式要求自己,遵守好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图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亲切交谈。记者 陈朱玲

本次“挂门牌 亮身份”党员宿舍挂牌仪式的开展,响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党员亮身份的号召,也激励了党员宿舍要在全院各宿舍中起到带头作用,以党员宿舍带动其他宿舍,努力把寝室建设成健康文明、安全卫生、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场所。

图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共同挂牌。记者 金浩然

图/ 陈朱玲、金浩然 文/徐洋、翟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