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岩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讨论决定接收发展对象邹悦、吴静怡等2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为同学起来宣读入党宣言。记者 李卯达

按照大会流程,21名发展对象分别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个人情况,同时入党介绍人发表了培养考察意见。之后,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大会通过接收邹悦、吴静怡等2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为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现场。记者 李卯达

徐洋向新入党的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她强调,同学们不仅做到行动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她希望大家要真正在同学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中共正式党员。


/陈岩 /李卯达 编辑/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