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江苏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淮师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淮师新闻网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26日电(记者 唐瑀)6月26日上午,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淮安分会场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内举行。此次咨询会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承办。

江苏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淮师举行。记者唐瑀

校领导在咨询会现场看望工作人员。记者 唐瑀

来自省内外142所院校参加本次咨询会,录取批次涵盖本一、本二及高职等,还有部分留学中介及培训机构参会。咨询会现场,各高校招生咨询老师为考生及家长解答高考志愿填报、学习生涯规划等普遍关心的问题。

作为承办单位的淮阴师范学院咨询展台备受关注,考生和家长详细咨询了解有关招生录取的各方面信息,几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校长焦富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到现场看望了参与本次咨询会的各位校内外工作人员,并与部分考生家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