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少年锦时,青‘媒’逐梦”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晚,传媒学院“少年锦时,青‘媒’逐梦”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浓情上演。传媒学院院长史晖教授、党委书记沈东华教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传媒学院“大魔王乐队”带来的《十年一刻》开场曲中拉开帷幕。观众们热情呼应,熠熠闪光的星空迎面展开,一如毕业生们璀璨的未来。1501班通过《青春纪念手册》进行时光穿梭,回到青涩时期,回忆点点滴滴;1502班同学们带来的歌曲《明天,你好》演绎着大学校园里毕业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期盼,情愫纷纷;《不说再见》是1506全体对彼此最想说的话。“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再见了,不会再有的留堂作业”;1503班的《手写的从前》传递着校园青春的温度与纯粹;“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听清”,1506班倾情演唱《夜空中最亮的心》引起了大家的共鸣;1505班《再见》道出了所有毕业生心中的那份不舍。

也许青春的舞台会散场,但梦想的舞台永远敞开。大一舞蹈部的成员们用她们的舞蹈《7 rings》来向学姐学长们致敬,大四的舞蹈部以同样精彩的《Family light》作为对新生的回应以及她们留给传媒学院的最后一舞。

此情可待成追忆,请君为我倾耳听。“我想对你说”将话筒交给毕业班代表,他们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感恩,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同时作为学弟学妹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的不舍与祝福。

最后,晚会在史晖院长的毕业寄语中缓缓落下帷幕。史晖说,我想送给你们三个礼物,赞、订阅号和表情包,赞是对毕业生四年学崖的肯定,订阅号是大家离开之后与学院联系的“桥梁”,而表情包则是一份祝福。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莫忘青梅四年光,锦时少年,追梦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