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院17广电与18广告学生赴乌镇、杭州进行专业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至4月30日,传媒学院组织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和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前往浙江乌镇和杭州,进行为期三天的专业见习活动。

DSC_7717.jpg

专业见习的第一站是浙江乌镇。乌镇位于桐乡与嘉兴、湖州和江苏省吴江市两省四市的交汇处,是江南水乡六大古镇之一,是我国现代文学巨匠茅盾的出生地。素有“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之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称。乌镇分为西栅景区和东栅景区。用过午餐后,同学们在带队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东栅,游览了宏源泰染坊(蓝印花布作坊)、江南木雕馆、余榴梁钱币馆、立志书院和茅盾纪念馆等景点。第二天,全体同学驱车前往浙江杭州,游览西湖风景区。即使天空不作美,但“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西湖景区别有韵味。白堤、九曲桥、断桥、长桥……到处都有传媒学子的身影。同学们纷纷拿起相机与手机,记录下西湖美景,跟身边的同学分享拍摄技巧和心得。

专业见习活动的最后一站,同学们来到了杭州白马湖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本届动漫节设置1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举办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共计50余项活动。迪士尼、漫威、央视动画、哔哩哔哩动画等国内外知名动漫文化机构齐聚一堂。展会现场,同学们纷纷参与各个展台举办的互动活动,许多动漫周边产品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此次专业见习活动是对同学们专业课程的拓展。传媒类专业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同学们走出校门进行专业见习,不仅能拓宽眼界,也能了解到传媒类相关专业目前的发展趋势,更为自身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清晰地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