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传媒学子赴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 月 4 日,电影《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新闻发布会于淮安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传媒学院1603班张泽凡同学任执行导演。院长史晖、部分学生到场参与本次发布会。
7.jpg
《致我们的少女时代》是由安俊毅导演,大连盛世唐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亿光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校园喜剧。发布会伊始,现场观众收看了近期即将发布的两部电影《烈日苍穹》以及《悟空归来》的宣传片及花絮,内容精彩纷呈,震撼人心,令人十分期待。随后,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逮幸福”公益平台发起人于永芳女士上台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女性的幸福密码是什么”的精彩讲座,她以自身为例,将中年以前的人生分为迷茫的少女时代、奋进的青春年华、开悟的中年少女三个阶段,给予了每个阶段的宝贵建议,鼓励大家寻找自己的幸福密码,并分享了“老而不衰,死而不亡”的座右铭。于女士解释道:“老是我们的年龄,衰是我们的状态。我们无法左右年龄,但可以掌控状态。”
-3ab306fb8759a05d-01.jpg
-3ab306fb8759a05d-01.jpg
-3ab306fb8759a05d-01.jpg
《致我们的少女时代》出品方、制片人代表钱程先生也作出了致辞,为大家讲述了选取淮安为拍摄地点的原因。他表示:淮安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是一座美丽的城。也向观众们分享了初来乍到时被当地的美景、美景所吸引,最为重要的是被各界朋友们的真诚与热情打动。钱先生向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有信心、有责任把这部影片拍好,一同见证票房大卖。
导演安俊毅也登上舞台,向影片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在场观众致谢,并为大家介绍了这部影片。安导讲到:“《致我们的少女时代》讲述了五位大学生的青春故事,谈到青春,这是一个美丽的词,同样也是每个人心中最怀念的动人时光。青春是有梦想、有追求、有憧憬的,所以剧组选择了最青春、最单纯的面孔来演绎这段青春时光,希望观众可以通过影片寻找到你心中的动人年华。”
4c4d58fc2ba1b334-01.jpg
影片主创阵容中的演员也一一登台与大家互动,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并在发布会后合影留念。
最后,发布会在隆重的开机仪式中落下帷幕。《致我们的少女时代》以青春之名,通过每个人寻爱的过程对自我价值的认知,以及对爱情的重新自我审视。影片邀请演员也皆为曾经塑造过经典角色的演员,将其经典形象再现荧幕,将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在感情互动中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