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增强毕业生诚实守信、及时还款意识。2019年5月10日,传媒学院于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刘丽老师主持会议,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议上,刘丽老师针对助学贷款业务知识、提前还款、还款业务流程进行逐一讲解,详细讲解了利息计算、利息支付时间、展期办理等重要事项,介绍了三种提前还款的方式,并对还款中常见问题作出解答。会议中刘丽老师还为贷款毕业生们,为贷款毕业生们强调了诚信系统的重要性,提醒货款毕业生们设置备忘录,及时还款。刘丽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会议围绕“信用还贷,诚信人生”作了报告,鼓励毕业生做一个诚信自强的人。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贷款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书。助学贷款毕业生们一一在诚信还款合作书上签字、按手印,纷纷表示,会按时还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诚信人生。

会议旨在提高贷款毕业生对助学贷款业务手续的熟悉程度,强化学生诚信还贷意识,展现出传媒学院对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会议,能不断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助学措施的重要意义,熟知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提高助学贷款还款率,促进助学贷款工作在今后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