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第七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第七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1日,传媒学院于弘文楼举行了“诚信还款知多少”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品格修养,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

IMG_9992wps图片.JPG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教育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学生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经过严格的考核,最终选拔出4位同学进入决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有利于引导学生深入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精神,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理念,努力营造诚信育人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IMG_0001wps图片.JPG

在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传媒学院积极响应,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自觉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自己的素养和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