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日活动】传媒1906举行团支部大会

发布者:顾艳菲 [发表时间]:2019-12-2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的第一学期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一个学期1906班多次开展团日活动,团支部在各项工作中愈渐成熟,但仍有不足之处。特此1906班在12月16日,展开支部总结大会。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记者 席桂云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回顾本学期团日活动。从刚进入校园的懵懂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在三个月的时间中成长蜕变。主持人主要分析了各活动的不足与优化方式,同时希望同学们增强内部团结力,增强活动参与积极性,将1906班构成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

这次团支部大会的举办加强了团组织在同学中的影响力与凝聚力,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今时代下的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文/顾艳菲 图/席桂云 编辑/冯依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