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日活动】传媒1907班开展“青马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雯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带动身边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传媒1907班开展了以“青马公开课”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图为团日活动现场。记者 孔雯

首先团支书张曼璇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介绍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的视频,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习马克思主义。随后高香、葛俊两位同学向大家推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经典著作,帮助同学们在课下拓展知识,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同学们在小组讨论如何理解个人对于共产党的信仰过程中,纷纷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此次班会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并在同学之间进行了交流、学习,有助于大家带动身边同学们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引导优秀学生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孔雯 图/孔雯 编辑/李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