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日活动】传媒1907班开展“话传统文化 承中华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孔雯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孕育同学们的文化底蕴,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传媒1907班开展了以“话传统文化 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图为班团活动现场。记者 孔雯

首先团支书张曼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华戏剧音乐,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国风热潮,并借国风热中所提到的“诗词大会”一例,体会其中韵味的不同,举诗例带领大家感受了唐诗宋词之美。小组讨论板块中,同学们就中华传统美德进行了分组讨论,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班会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与中华传统美德,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的热忱,促进中华文明的传承。

文/孔雯 图/孔雯 编辑/李健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