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日活动】1903班开展英语四级动员会——传媒1903班开展以动员英语四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伍婉珊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临近英语四级,同学们紧张的情绪越发明显,不用多说英语四级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因此,为舒缓同学们紧张情绪,找准学习方法,为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备考准备,12月9日传媒1903班进行了英语四级动员会。

图为主持人对考前准备做阐述。记者 丁弋欣

在本次活动刚开始,主持人先针对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具体的阐述,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四级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必须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同时也提及了考试最重要的诚信问题,警示同学们必须诚信考试。随后,又为同学们讲述了四级考试的试题分布情况,认真讲解了考试时间的分配和针对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

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讲,并积极反映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心中的各种疑虑,大家一起探讨、互相交流着各自的四级复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争取在四级中过关斩将,都能获得一个满意的成绩,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通过四级!



文/伍婉珊 图/丁弋欣 编辑/王晗